山野草夫

世界上没有完美,但是,努力可以接近完美。

《慕雪恋梅》

    十一月

    自己的心都不知道安放在什么地方,但就那么平凡的午后,像是某个神灵在刻意安排着世间的红尘男女七情六欲,有一份幻想停留于心里,等待着一份情愫的悸动。

    可能跳动的心里被神灵感知,终于会遇见你,我陌生且想了解的样子,两颗或许已经变灰的心,像是无意间被擦试的一点尘埃,发出一丝亮光,你也看了那颗未知的心,像是久违的老朋友,不,像是心里的梦,熟悉且模糊的梦。

    于是,某个夜的开始,开始了两刻心的莫名寒暄与怜悯,像是两颗冰冷的心无谓的碰撞,不温不火,不,不全是,至少你冷得可以将人冻傻,而我至少还有些温度,会给你些温度,因为你害怕失温,那样你的心会溶化,我意识到你冰冷的心,我知道你不会接受这样无名的温暖,但我相信我可以让你不再害怕寒冷,不至于心凉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山野草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